何姿再发声:赔400万也买不回房子 感谢大家关心

2018-03-30 22:32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姿再发声:赔400万也买不回房子 感谢大家关心

3月30日下午,跳水冠军何姿就“房子无法过户索赔数百万”事件再次发声,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关心。据何姿介绍,自己“卖掉了北京一套,西安两套,现在光是这三套增值差价就损失了多少”,并且“因为对方原因,我们租了一年半房子,直到宝宝出生”,对此,何姿愤怒又无奈,“就算赔400万我们也买不回这套房子了”。

29日上午,何姿告卖房人罗女士的案子在朝阳法院开庭,秦凯和何姿婚前拟购买一套婚房,却在交了70万定金后因为房子没有房产证迟迟不能过户。对此,何姿要求罗女士返还70万定金并赔偿400余万元。

今天,何姿再次发声,她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没想到这件事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关注。这件事情我们也是为了维护我们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们跟很多北漂的朋友们一样想通过自己多年的打拼和努力买套房子,但疑似遇上了欺诈行为。因对方违约,我们是严格按照合同上的白纸黑字向对方进行索赔。

现在是法治治国的天下,我们不知道对手是什么人,我只知道不管是什么人都要讲信用,既然签了合同就应该严格按照合同执行,要讲究契约精神,要不签合同的意义何在?!我们为了买这套房,卖掉了北京一套,西安两套,共三套房子,光是这三套房子现在的增值差价就损失了多少。因对方原因,我们租了一年半多房子,直到宝宝出生,这期间我们又损失了多少时间和多少精力,耽误了多少事情。就算赔400万我们也买不回这套房子。我妈一趟一趟西安到北京的机票和火车票这些我都不说了,就是每次开庭我妈都被对方辩护律师气的心脏疼让我特别心疼。

通过这件事情也是用我自己的经历,希望给大家一份勇气和信心。告诉大家如果遇到类似的问题也能通过法律保护好自己。维权道路很辛苦,但这是我们的权益,不能放弃!我们相信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正的审判。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何姿发声之后,秦凯也转发了妻子的微博,表示对大家的关心的感谢,也称要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

何姿是公认的跳水美女,里约奥运会颁奖仪式上被队友秦凯求婚幸福了整个跳水界,从那一刻起,何姿远离了跳水,变成了温柔的小女人。

她的微博也是各种秀恩爱,去年和秦凯走进婚姻殿堂,就在去年,她们的女儿“小盒子”也出生了,真是赛场冠军,人生赢家,让人羡慕。当她分满爱意的微博空间今年3月初突然多了一条令人不快的消息后,网友和粉丝也非常担心,纷纷送上关心。

原来,何姿与秦凯因为买房后不能过户,一直与对方进行维权斗争。随着双方对簿公堂,该事件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

目前,何姿、秦凯的女儿小盒子已近半岁,何姿一边带孩子一边继续人民大学的学习,希望这次风波早点过去,一家人能够在北京有一个幸福的小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