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汽男排新外援无法登场 只因规定尺度不一

2018-04-01 11: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4月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2018赛季男子排球联赛首场比赛4月1日将在上海打响,北汽男排客场挑战上海男排,记者获悉,北汽男排新外援库比亚克4月1日将无法登场比赛,对此,北汽男排主帅李牧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第一次遇到此事,不过全队肯定全力以赴打好总决赛。

据李牧介绍,因为库比亚克的工作签证还没有办好。按照中国排协的规定,外援转会必须履行国际排联转会程序并依法办理工作签证,我们6年以来也一直按照这个要求去做。只不过国际转会和工作签证办理在时间上不分先后,是同时进行的,今年我们的前两个外援也是如此办理的,当时中国排协也没有异议。不过在引进库比亚克的时候,周四(29日)的时候,中国排协要求我们必须先办理好工作签证之后再办理国际转会手续,但这在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我们要遵守中国排协的规定,所以在库比亚克工作签证没有办好的情况下,就无法完成国际转会手续,我们也就无法让他上场比赛,这确实对我们的备战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对于这样一个突发情况,我们也是措手不及,更是第一次遇到。但既然排协有要求,我们就要遵守和执行。我们还在和中国排协积极的沟通,询问突然改变规定的原因,毕竟我们希望中国排协对待外援转会,一个赛季的标准应该是一致的,不要尺度不一、前后矛盾。我们也还在努力,争取让库比亚克能够代表北汽男排打好总决赛。毕竟以我们现在的实力,确实和上海男排有差距。但是即便库比亚克最终无法上场,北汽男排也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对待总决赛。学习中国女排、用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战斗品质回报广大京城球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