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莎娃已有新教练但非新面孔 已开启训练一周

2018-04-02 09: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曝莎娃已有新教练但非新面孔 已开启训练一周

在三周前与前教练Sven Groeneveld结束了四年合作后,五届女子单打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据说已经找到了新任教练。

据《Tennis Arena》报道,新教练并不是新面孔,而是莎拉波娃的前任教练之一Thomas H?gstedt。据悉,两人在佛罗里达州布拉登顿市的尼克·波利泰尼网球学院训练已有一周之久。

虽然30岁的莎拉波娃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但她已经确实已经和Thomas H?gstedt开始训练。此前,由于左前臂伤势,莎拉波娃退出了2月份的迪拜公开赛,随后也退出了3月的迈阿密公开赛。

按计划,莎拉波娃的下一站行程将在4月23日至29日举行的斯图加特公开赛展开。而关于Thomas H?gstedt,54岁的瑞典人曾在2011年到2013年期间与莎拉波娃合作。过去几年里他曾与加拿大球员布沙尔和美国新秀凯斯合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Si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