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丽娜中国女子拳击锦标赛81KG级夺金

2018-04-02 10:3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汪丽娜中国女子拳击锦标赛81KG级夺金

中新网哈尔滨4月1日电(王妮娜)4月1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局了解到,在3月31日刚刚结束的2018“富力杯”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亚运会资格选拔赛女子组比赛上,来自黑龙江的19岁拳击小将汪丽娜夺得81KG级金牌。

3月26日至3月31日,2018“富力杯”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亚运会资格选拔赛女子组比赛在海南省临高县举行。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汪丽娜最终以4比1击败世锦赛冠军杨晓丽,夺得81KG级金牌。

在今年2月末举行的2018年第69届“斯特兰扎杯”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上,崔丽娜第一次代表中国国家女子拳击队出战,靠着扎实的功底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以4比1击败俄罗斯选手,夺得81kg级金牌,让世界拳击界看到了这个中国拳击界的新星,而此次全国拳击锦标赛的夺冠证明了汪丽娜的实力,在两个月内连续参加大赛,战胜国际一流选手,战胜经验丰富的拳坛名将,汪丽娜可能为中国拳坛创造出一个“女拳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