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个措手不及!恒大出征武里南疑似遭遇两大盘外招

2018-04-02 10:59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杀个措手不及!恒大出征武里南疑似遭遇两大盘外招

4月2日,广州恒大按照原计划将在今天上午乘坐专机前往武里南参加亚冠客场比赛,可是就在今天飞机起飞之前突然接到通知,武里南机场因为发生事故不能起飞降落,机场暂时关闭。恒大现在还在广州白云机场滞留,何时能够起飞,现在还并不清楚。由于明天晚上就将进行比赛,如果恒大飞机被长时间延误,肯定会球队造成一些影响。

这已经不是恒大第一次前往武里南进行客场比赛,早在2012年就曾经与武里南交过手,由于地处偏僻,恒大只能选择乘坐专机前往武里南,这也是恒大俱乐部今年连续两个客场动用专机运送球队。

这一次前往武里南,恒大方面也提前半个月就已经同武里南方面打过招呼,确定了行程,最后决定在4月2日上午飞往武里南,从广州飞过的时间大约3个小时左右,因此球队之前可以一直在广州训练,以免到了当地受到天气等因素的影响。

不过,就在4月2日上午,恒大队从广州机场出发,而且全队已经进入机舱的时候,球队专机起飞前突然通知武里南机场封闭,让球队滞留在机舱内。原因是武里南机场突发事故,所有航班都不能正常起飞降落,所以恒大的专机还要等待消息才能起飞。这样,恒大队就只能闷在机舱里等候。

没有人知道这是突发情况,还是武里南方面使出的盘外招。发生这个意外情况后,俱乐部紧急启动预案,一是派出已在武里南的工作人员马上赶去武里南机场现场协调;二是紧急联系泰国驻广州总领事,说明情况并请求协调;三是马上致电和发函亚足联足部,并向已在武里南队比赛监督汇报情况,请求协调;四是与广州足协一起,向广东省外事办汇报情况,请省外办出面紧急协调

除此之外,俱乐部在为球队联系下榻酒店的时候也遇到一些麻烦,球队原定的酒店距离球场只有一两米左右的距离,但在恒大前期工作人员到达后,对方表示不能入住,现在球队住的酒店距离球场9公里,距离机场40分钟车程,这似乎也是故意在为难恒大队。(于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