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梁文博两破百进正赛 职业新人6-1获开门红

2018-04-02 14:02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赛梁文博两破百进正赛 职业新人6-1获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揭开战幕。延期资格赛上,梁文博两度破百,6-1大胜克拉克,挺进正赛将在首轮迎战琼斯。刚刚获得职业资格的罗弘昊也以6-1迎来开门红。

今年中国公开赛迎来大的变革,冠军奖大幅提升至22.5万英镑,局数也有所增加,成为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排名赛。

比赛采用先期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的扁平赛制,丁俊晖、梁文博、塞尔比以及奥沙利文等球星的资格赛移至正赛场馆展开。

上午时段,梁文博率先登场,对手是苏格兰小将里斯-克拉克。梁文博状态出色,首局他在对手单杆拿下52分的情况下,78-66先声夺人。之后克拉克仅在第三局小有斩获,梁文博不断扩大战果,最终梁文博手握两杆破百及三杆60+,以6-1大胜对手,挺进正赛。正赛首轮,梁文博的对手是杜安-琼斯。

同时段进行的外卡赛,刚刚获得职业资格并将在下赛季正式进入职业的罗弘昊打出一杆破百及四杆50+,6-1轻取埃及选手埃塔汉,接下来罗弘昊将与卡林顿争夺一张正赛64强门票。

该阶段率先结束的两场正赛首轮比赛中,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献上三杆破百,6-1力克泰国球员桑坎姆,利索夫斯基也以6-1拿下汉密尔顿,两人率先挺进32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琉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