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奥沙利文:不看重奖金 来中国感觉像度假

2018-04-03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差钱! 奥沙利文:不看重奖金 来中国感觉像度假

201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夺冠头号热门奥沙利文资格赛6-2大胜芬兰球手罗斯-缪尔闯进正赛,首轮对手将是斯莱塞。今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奖金总额达100万英镑,这几乎将去年奖金总数翻一番,冠军奖金更是不可思议达到22.5万镑。对此,奥沙利文却表示奖金多少无所谓,能来中国比赛就很开心。

去年,奥沙利文就曾来北京参赛,今年再次来到这里,状态正旺的奥沙利文表示:“很高兴过来,很爱中国,爱这里的粉丝!”

奥沙利文第一局即单杆破百给对手一个“下马威”,“面对这么多观众,我表现挺好的,为自己高兴。当然比赛中也会有一些失误,这让我很生气,但是在这么多人面前我还是要表现好。”对于本次中国赛22.5万镑的冠军奖,火老师又和大家开起了玩笑:“奖金多少我并不看重,来中国就如度假一般,我珍惜一切来中国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