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文斯退出查尔斯顿站:迈阿密赛让我身心俱疲

2018-04-03 11: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蒂文斯退出查尔斯顿站:迈阿密赛让我身心俱疲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当地时间周一,斯蒂文斯宣布退出今年的沃尔沃汽车公开赛。

“很遗憾地宣布,今年我无法参加查尔斯顿站的比赛,”斯蒂文斯在退赛声明中说道,“在迈阿密夺冠后,我感到身心俱疲。我并没有做好发挥出最佳水平的准备,在权衡之下,我决定休息一段时间。”

“我想感谢鲍勃·莫兰和埃莉诺·亚当斯在最近这些年来对我的支持。查尔斯顿是巡回赛最出色的赛事之一,我期待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能多次前来参赛。我也祝愿本周出战的其他球员一切顺利。”

斯蒂文斯曾于2016年在查尔斯顿问鼎。她在那届决赛里击败了维斯尼娜,赢下了当时个人名下最高级别的冠军。美国人此后脚伤休战了将近一年,上个赛季复出后在美网摘得职业生涯大满贯首冠,晋级路上击败了同胞大威和凯斯。

上周,她在迈阿密站成功捧杯,世界排名也首次突破前十。

斯蒂文斯的签位将由幸运落败者雅斯特雷斯卡代替,后者首轮享受轮空待遇,次轮对阵本土球员佩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