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颜丙涛闯过首轮关

2018-04-04 09:0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颜丙涛闯过首轮关

本报北京4月3日电(记者李硕)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3日全面展开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经历了11局苦战,挽救了3个赛点才以6∶5战胜了挪威选手马福林。晚间登场的丁俊晖则以6∶4战胜英格兰选手斯泰德曼,两人双双晋级三十二强。

一周前颜丙涛刚刚更换了球杆,现在还处于对新球杆的适应期。因此,比赛初期他手感不佳,与马福林在上半场打成2∶2。下半场马福林连续轰出单杆92分和单杆88分,取得了两局的领先优势。虽然颜丙涛在第七局追回一局,但随后马福林凭借一杆76分以5∶3拿到赛点。在即将出局的压力下,颜丙涛反而打出了气势,他以单杆64分和81分挽回了两个赛点,将比分扳成5∶5平,并在决胜局中轰出了单杆76分,上演逆转好戏。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斯泰德曼,丁俊晖在1∶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6∶4赢得比赛的胜利。在其他中国选手的比赛中,周跃龙、肖国栋均战胜各自对手,挺进第二轮。而梁文博与对手苦战11局,以5∶6惜败,止步首轮。

当晚比赛也诞生了本次赛事的第一杆147分满分杆,奥沙利文在0∶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打出了147分。这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十四杆满分杆。虽然打出了惊艳的满分杆,但奥沙利文还是以2∶6负于斯莱塞,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另一位名将墨菲也以0∶6的大比分败北,无缘第二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