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武里南联队

2018-04-04 09:2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冠联赛广州恒大1:1战平武里南联队

中新社曼谷4月4日电 (邓磊)2018亚冠足球联赛小组赛G组比赛3日晚在泰国武里南进行,广州恒大队1:1战平武里南联队,痛失提前一轮出线的机会。

当晚比赛一开场,广州恒大展现出了强大的控制力,上半场比赛多达14次射门,全面压制武里南联队。上半场第19分钟时,广州恒大队的郑龙在大禁区线上一脚远射,先拔头筹。

不过,韧劲十足的武里南联队最终凭借韩国外援柳俊秀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主场1:1逼平广州恒大队。

本场比赛平局的结果对于力争提前一轮出线的广州恒大队来说十分可惜,双方各拿一分之后,目前广州恒大队以2胜3平积9分领跑本组,他们将在4月17日主场迎战以1分之差排名第二的大阪樱花队。

而当晚战后积6分的武里南联队,如果在最后一轮能取胜济州联队,仍有望进军亚冠十六强。(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