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青年宁泽涛"悄悄"恢复外训:我还想破个人最佳

2018-04-04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佛系青年宁泽涛

现在看到宁泽涛时,多多少少会想到这个词,在这个体育明星也需要大量曝光度的时代,他安安静静地待在自己的世界中,连微博都很少更新,上一条微博还是3月6日过生日的时候,千呼万唤中他分享了最近的心情:“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在经历一次次的美好,困难和挫折之后才逐渐成长。我不敢说自己在经历了那条幽暗的、压抑的隧道后,就一定会重见天光。但是我坚信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总会在平心静气中消解一切波澜。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会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我会努力去坚持做最好的自己,最快乐的自己。感谢在我身边出现的你们,让我心静神定,从容淡然。”

去年全运会后,宁泽涛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去美国各地还有意大利的米兰转了转,看看风景见识见识游泳之外的世界。

提起在美国的生活,宁泽涛有些兴奋:“我还养了一只狗,朋友借我的迷你柴犬,特别好玩,小小的一只,窝在那里晒太阳。”

“自己都养不活还养狗?”有人开玩笑地逗他。

“真的真的,它还挠了我一下。”怕别人不信,宁泽涛像孩子一样伸出胳膊,向大家展示一道浅浅的伤疤。

“之后去米兰感觉如何?”

“有历史文化气息的感觉,去大教堂外面看了看,因为我去的那天是周末,教堂里面的人非常多,就没有去。还吃了意大利面,我觉得他们的西红柿特别好吃,特别甜。”

“咦,你不是不吃西红柿,怕影响速度?”

“哈哈哈哈,那不是之前别人忽悠我的嘛!”

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宁泽涛的变化,曾经那个在镜头面前无精打采的“老干部”又变回了神采奕奕的欢乐少年,访谈过程中一直充满着愉快的笑声,而这种开心和世锦赛夺冠时候的开心又有所不同。就像布朗教练曾经所说:“他现在变成了一个完整的人,而不是人们定义的那种一部分的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