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前锋马丁斯疑似韧带断裂 最坏结果将休战数月

2018-04-04 10:37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悲剧!马丁斯疑似韧带断裂 最坏结果或将休战数月

腾讯体育4月3日上海(文/李旭)一度领先2球的上海申花却在下半场6分钟内被鹿岛鹿角连进两球扳平比分,最终只收获一场平局,无缘小组出线。更让申花上下揪心的是,前锋马丁斯比赛中受伤,很有可能缺席数月之久,这对于申花此后的联赛征程无疑将产生重大影响。

本场比赛,马丁斯延续了联赛中帽子戏法的好状态,前10几分钟时间里连续造成威胁:第9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一路带球到禁区前沿,他利用突破生吃直田直通,随即低平球斜传,马丁斯突然斜刺里杀出禁区左侧推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13分钟,徐友刚前场右路低平球传中到禁区,马丁斯禁区内被大饲智也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莫雷诺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0。

5分钟之后,高迪前场断球后直传,马丁斯左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门将得到。但是,马丁斯射门时韧带拉伤痛苦倒地,随后被毛剑卿换下。申花最终在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无缘小组出线。主教练吴金贵坦言马丁斯的意外受伤下场,打乱了教练组的布局。

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上通报了尼日利亚人的伤情:“初步预判马丁斯受伤的部位为右膝肌腱,具体情况要等到明天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得知。大家不要再问为何不马上去拍片,之前解释过,因为受伤后有48小时的急性期,在这48小时里伤处淤血还没全部出来,会影响核磁的准确性。不管有多严重,最后一轮客场对悉尼的小组赛他将铁定缺席。今年的意外伤情不断,真心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远离伤病。”

根据最新了解的情况,马丁斯最坏的情况是韧带断裂,如是则将进行手术并且需要数个月的养伤期。

上个周末的中超联赛,正是凭借马丁斯的帽子戏法,申花在主场逆转河北华夏。无疑,马丁斯一旦长时间缺席,对于申花此后的联赛征程将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