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杯”帆船赛发布招募令 助帆船运动走进大众生活

2018-04-04 10:5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湘江杯”帆船赛发布招募令 助帆船运动走进大众生活

4月3日,“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在长沙发布“推广大使”招募令,只要是年满18周岁、热爱水上运动的大陆公民就可以参与其中。本次赛事总冠军奖金高达30万元。

帆船是一项大众流行运动,因为亲水、环保、健康、准入门槛低等特性,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欢。随着中国内地举行的帆船赛越来越多,热爱帆船运动的人群基数正在逐年扩大。“湘江杯”国际帆船赛组委会此次向公众发出“帆船宝贝”与“帆船先生”的招募令,旨在展示帆船运动低门槛、高水准的运动特性,让更多人加入到帆船运动中。

据介绍,本次招募分为三个阶段。报名阶段从即日起至5月30日截止,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法定年龄18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不设其他门槛;初选阶段为5月中旬至6月1日,主要考察选手如何通过创造性思维来推广和开拓帆船运动的内涵,同时选择健康、阳光、富于开拓能力的选手为“湘江杯”代言;复赛及决赛将设置在6月中旬,选手们将接受集中培训并拍摄训练视频及照片,上传至各大网站。

最终,比赛将综合评选出最受观众喜爱选手以及决赛表现最佳的选手,并决选出一、二、三等奖;冠军选手将被邀请出席“湘江杯”帆船赛开幕式及其他赛事相关宣传推广活动。赛事由“湘江杯”创始机构裕乐湘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中国佳源集团全程赞助。

“湘江杯”国际帆船赛是一项在湘江长沙段举办的内河帆船赛事。前两届赛事共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帆船选手来长沙扬帆竞技,逾百万人次的现场观众在湘江两岸观看赛事盛况。目前,湖南已有小规模的人群开始开展帆船运动;未来,“湘江杯”国际帆船赛还将发展和组织湖南本地帆船队伍征战其他世界级赛事,让帆船运动在江河湖泊繁荣起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邓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