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了夫人又折兵!申花悍将疑重伤 或需休战1个月

2018-04-04 10:5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赔了夫人又折兵!申花悍将疑重伤 或需休战1个月

北京时间4月3日20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上海申花主场2比2鹿岛鹿角,落后小组第二水原三星队3分,由于胜负关系处于劣势,申花最终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祸不单行的是,在本场比赛中,申花强援马丁斯受重伤,恐将缺席近1个月比赛。

比赛第17分钟,在申花的一次进攻中,马丁斯禁区前远射被扑住,随后突然受伤倒地。由于马丁斯受伤无法坚持,球队决定用毛剑卿换下他。这一幕也让申花球迷揪心。

随后,申花方面官方消息称,马丁斯受伤的部位为右膝肌腱,具体情况要等到明天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得知,但是最后一轮客场对悉尼的小组赛他将铁定缺席。

申花新闻官马悦随后表示:“大家不要再问为何不马上去拍片,之前解释过,因为受伤后有48小时的急性期,在这48小时里伤处淤血还没全部出来,会影响核磁的准确性。不管有多严重,最后一轮客场对悉尼的小组赛他将铁定缺席。今年的意外伤情不断,真心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远离伤病。”

如果马丁斯确定为右膝肌腱伤,按照此前的伤病恢复惯例看来,恐要休息一个月左右。这样为本来就缺兵少将的申花更添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