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1周2赛体能确实有问题 门将都跑了4000多米

2018-04-04 11:0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金贵:1周2赛体能确实有问题 门将都跑了4000多米

北京时间4月3日20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上海申花主场2比2鹿岛鹿角,落后小组第二水原三星队3分,由于胜负关系处于劣势,申花最终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

这几天,申花队内并不平静,由于球队老总周军的突然离职,加上联赛开始至今一直伤病不断,申花也急于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一个理想的结果鼓舞士气。相比较此前双线作战和伤病影响下对于阵容的大幅度调整,本场比赛申花可谓派上了近期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求胜心可见一斑。实际上,在比赛的开始阶段,申花确实找到对手命门,早早拿到2球的领先优势。但同样是赢球就能拿到小组出线机会的鹿岛鹿角自然不想轻易投降,中场休息时鹿岛鹿角确定了新的攻击方向,并找到了申花体能下降的弱点。

2比2的比分,让申花最终15场亚冠不胜的尴尬纪录继续延续,而这样一场平局,也最终将球队的步伐停止在小组赛,遗憾告别本赛季亚冠。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首先谈及:“非常满意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和我们赛前训练的一样,今天的比赛打出我们的训练水平。队员们的表现不错,特别是上半场打得不错,让我们取得2比0领先。其实在之后我们还是获得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吴金贵表示,马丁斯的受伤,让球队被动换人变得比较困难,“但这场比赛打得非常不错,球队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得到锻炼,对于我们之后,打好比赛有非常大的帮助。”

在比赛中马丁斯受伤,据初步判定伤势并不轻,对于是否影响球队接下来备战,吴指导谈及:“我们从上一周开始全队一起训练,伤病只剩李建滨和曹赟定,下一周他们俩也可以和大家一起训练了,全队能一起训练是非常高兴,因为教练能看到全体队员都在。但今天非常遗憾,马丁斯受伤了,他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外援之一,不过我们前面更困难时间都过来了,相信我们能度过难关。”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认为申花下半场比赛的体能下降明显,对于是不是受到密集赛程的影响,吴金贵说:“比赛过程中间,我们也注意到这个问题,我们双线作战确实很难。其实在联赛没有开始前,我们已经打了很多重要的比赛,体能出现了困难。”吴金贵特别提及,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导致我们有些队员连续作战,“加之3天前我们在中超联赛中和华夏幸福的比赛,从我们跑动数据能看出我们球队体能消耗很大,守门员都跑了4000多米,其他队员最多的跑了12000米。亚冠球队都是实力很强的球队,控球都很强,所以确实是会体能出现下降的情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