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下场打平即可小组第1出线 输球就得唱"凉凉"

2018-04-04 11:0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下场打平即可小组第1出线 输球就得唱

广州恒大痛失好局,在客场被武里南联1-1逼平,痛失提前出线的机会。不过恒大依旧占据出线的主动权,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只许打平樱花就能出线,输球只能寄望济州的帮忙。

本轮比赛,恒大客场1-1平武里南,樱花2-1胜济州。积分排名方面,恒大9分、樱花8分、武里南6分、济州3分。济州提前出局,其余3队将在最后一轮争夺2个出线名额。

末轮比赛,恒大打樱花,济州打武里南。恒大只需打平樱花,就能以小组头名出线,赢球更是如此。如果恒大最终输给樱花,那么主动权就不在自己的手中了。

若恒大输给樱花,樱花将以小组头名出线。若济州对武里南不败,恒大也能出线,但只能是小组第2出线。如果济州负武里南,那么恒大、武里南同积9分。在双方两回合都打成1-1的情况下,将比较小分,例如:总净胜球、总进球数等。

目前恒大净胜球是+4,武里南是0,双方相差4分。恒大末轮输球的话净胜球最多是3个,武里南赢球至少是1个,那么恒大输多少,武里南赢多少将左右两队的净胜球。

现在来看,恒大只要不输给樱花就能出线,若小比分输给樱花也存在出线的可能,但同时武里南不能大胜济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