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公告周军出任总经理 原老总史峰赫离任

2018-04-04 11:0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连一方公告周军出任总经理 原老总史峰赫离任

北京时间4月3日,在申花宣布周军离任的消息后,大连一方也同时发布公告,确认了周军将出任总经理一职。

一方公告:

周军先生出任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从即日起正式聘任周军先生出任总经理,欢迎周军先生加入一方足球俱乐部。

周军先生此前在上海申花俱乐部任职11年,先后在申花联盛俱乐部和绿地申花俱乐部出任过俱乐部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他用执着、认真、专业的工作态度赢得了队员、教练员及俱乐部员工的认可,取得了卓越的管理业绩。相信未来在周军总经理的带领下,一方足球俱乐部能够实现良性运营,球队战绩稳步提升。

同时,史峰赫先生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史峰赫先生在任职期间为俱乐部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带领一方队在2017赛季提前两轮冲超成功,提前一轮夺得中甲联赛冠军。一方足球俱乐部由衷感谢史峰赫先生的努力和付出,祝愿史峰赫先生在今后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