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天津女排夺冠:天津不是只有麻花和快板

2018-04-04 11:17 每日新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友热议天津女排夺冠:天津不是只有麻花和快板

天津女排在绝境中取得第11冠,悬崖边的奋力拼搏让广大球迷热血沸腾。网络上天女夺冠的消息一出,迅速获得大量转发点赞,大家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总决赛打疯了!天津女排好样的!

网友“清水茶麻吕”为天女夺冠感到自豪,他说,天津不是只有麻花和快板,女排精神始终都在,而且就爱打逆转赛,一直是天津体育最有力量的名片。

网友“蓝霏安”为天女点赞,她表示:这集我们都看过。

网友“认认真真地看”说,曾经听央视一个解说提到,当你看到天津女排快要不行了,你不要以为它真的不行。“以前我不信,现在我信了!”

网友“荡气回肠的平凡”说,恭喜天女!燃情未变!霸气依然!最好的运动员是把提前就剧透过十几遍的剧本,演出奥斯卡的效果。杀青!明年待续。

网友“玩闹青春”对天女很有信心,他说,教练说得好,你们没拿过亚军,怕嘛的了!

网友“宵夜我”说,比赛太激烈了,姥姥手都拍紫了,吃了8粒速效救心丸!

网友“早早开始养老的90后”认为天津女排的底蕴深厚:不知道为什么,但有时候冠军血统真的很重要。你做过王者,当你再次有机会坐上王者之位的时候,之前的经验和血统会帮到你很多很多。一场精彩的决赛为整个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玓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