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赞火箭"世界之王" 网友:惺惺相惜都好样的

2018-04-04 12: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赞火箭

北京时间4月3日夜里,丁俊晖在个人社交平台转发“火箭”奥沙利文的微博,并称赞其是“The king of the world!(世界之王)”。随后网友纷纷留言“惺惺相惜啊”,“你们都是好样的”。

在此之前,奥沙利文就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北京游玩的照片,并说道:“在北京我最喜欢的一家餐馆吃了午饭,已经游览了一些美丽的地方,遇到了一些可爱的人。期待今晚的比赛!”。

尽管奥沙利文在北京玩的倒是很尽兴,但是在晚上的比赛中他却遇到了麻烦。在201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较量中,奥沙利文对阵斯莱塞。尽管第五局打出一杆147分,但奥沙利文整场比赛状态全无,那杆147分是仅有的高光表现,最终2-6不敌对手首轮出局,草草结束本届中国赛之旅,也就无缘在北京拿到个人本赛季的第六个大型排名赛冠军。

输了比赛,火老师就是不走寻常路。对于结果,极具个性的奥沙利文表示:“我并没有愤怒 ,现在很开心。”他表示准备在中国旅游几天吃中国美食,一是因为他爱中国,甚至希望中国政府给他一个中国公民的身份,起一个中国名字,二是英国天气太糟糕,所以他并不想立刻回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