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巴塞罗那! 海淀外国语啦啦操队斩获多项荣耀

2018-04-04 16: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闪耀巴塞罗那!海淀外国语啦啦操队斩获多项荣耀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4月3日,2018巴塞罗那舞蹈啦啦操国际邀请赛上,受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组委会的邀请,代表中国出战的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啦啦操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多项殊荣。

此次大赛有来自中国、比利时、芬兰、法国、以色列、意大利、英国、纳米比亚、俄罗斯、南非、西班牙、瑞士、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同场竞技,此次赛事的参赛队伍达到了60多支,分布在38个项目,190个参赛节目。

“海外”的孩子们经历了三天两场的激烈角逐,不负众望。小学组比赛中,啦啦操的31名队员以沉着冷静,娴熟而又精湛的动作赢得了在场的评委一致好评!

此次国际邀请赛上,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分别荣获幼儿组和小学组多项殊荣: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获幼儿组花球啦啦操项目第一名、幼儿组混合舞蹈类项目第二名;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获得小学组花球啦啦操项目第一名、小学组混合舞蹈类项目第二名、小学组爵士啦啦操项目第一名、小学组爵士项目第二名、小学组技巧一级啦啦操项目第一名。

赛后,聂老师说:“啦啦操是一项积极向上、欢快,讲求团队精神比较强的内容,在训练中,同学们的身体机能都会有所提高。他们就像我的孩子,平常非常调皮,我很支持他们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搞怪、讲笑话,这样是有利于缓解训练氛围的。”

而队员们表示:“在忐忑不安中,我们等待着比赛结果,当我听到主持人宣布冠军队伍时说到“China”时,我们大家都蹦了起来,我们获得了第一名,我们是冠军! 我们大家走到领奖席,等待组委会给我们颁奖,当闪亮亮的金牌挂在我胸前的时候,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还有队员表示:“从我入队的那天起,我就已经被啦啦操的魅力所折服,越接触我就越喜欢,越投入。谢谢啦啦操队给了我一个新的机遇,希望未来我们的啦啦操队能越来越好,啦啦操精神我会永远铭记......”

赛后小队员们所到城市的各个角落,他们都是亮点与焦点!不是因为他们的颜值,而是自带光环的礼貌,优雅,以及海外学生独有的素质与气质给所有人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印象!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啦啦操队自2015年组建成立以来成绩斐然,荣誉无数。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取得大小奖杯十余座,多次获得啦啦操比赛冠军,全国啦啦操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