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顿赛卫冕冠军送隐形蛋 苦战三盘进16强

2018-04-04 17: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查尔斯顿赛卫冕冠军送隐形蛋 苦战三盘进16强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4月3日,2018赛季沃尔沃汽车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3号种子卡萨金娜顶住本土球员麦克哈尔的强力进攻,激战三盘后以6-3 3-6 6-2获得胜利,卫冕首战告捷。

整场比赛跌宕起伏,首盘和决胜盘中卡萨金娜都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追6局,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数据方面,两人较为接近。卡萨金娜共轰出29记制胜分,麦克哈尔仅比她少2记。而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卫冕冠军比本土选手仅少3个。

麦克哈尔和卡萨金娜的首次交手是在去年美网第二轮,最终麦克哈尔以5-7 3-6不敌俄罗斯人。而今天的比赛一开始,美国人表现强势,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此时卡萨金娜有些焦虑,并在局间休息时申请了教练入场。

情势忽然急转直下,卡萨金娜拿到了3个破发点后终于在第4个实现破发,破掉这拉锯了18分的关键一局。随后卡萨金娜的回球越发深、力道也越来越大,对麦克哈尔起到了极大的压制作用。随后她破掉了对手的三个发球局,连赢6局拿下第一盘,大比分1-0领先。

世界排名仅86位的麦克哈尔并没有轻言放弃,她保住了一个破发点后成功保发,遏制了对方的连胜势头。随后她破掉了卡萨金娜的第二个发球局,保持了4-2的领先优势。接下 来双方互破,比分交替上升至5-3。面对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麦克哈尔并没有手软,兑现了自己的第二个盘点,成功扳回一城。

决胜盘一开始,麦克海尔冲劲十足,率先破发。局势看起来一片大好,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麦克哈尔即将达成继去年中网战胜斯蒂文斯后的第二场对Top20选手的胜利。

然而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站获得亚军的卡萨金娜并不是这么轻易可以击败的,她将双方的相持线路转化为反手斜线,尽可能地避免正手球。从接下来势如破竹连下六城的结果来看,俄罗斯人的策略非常成功。

俄罗斯人将静候13号种子贝古和从资格赛突围的美国选手刘婧文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