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赛周跃龙两破百晋级 吕昊天6-5逆转

2018-04-04 21: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中国赛周跃龙两破百晋级 吕昊天6-5逆转

北京时间4月4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场比赛中,两位出战的中国小将表现出色,周跃龙轰出两杆破百6-2击败琼斯,吕昊天6-5险胜老将奥布莱恩,两人携手挺进16强。

小将周跃龙本赛季曾经闯进欧洲大师赛四强,本届中国赛首轮德比战击败陈喆,在第二轮中遭遇杰克琼斯,首局比赛周跃龙就显示非常出色的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103分破百,随后64-16赢得第二局胜利2-0领先。第三局琼斯上手连得76分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缠斗中周跃龙长台获得机会,单杆65分拿下这局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周跃龙继续进攻压制对手,长台拼进后单杆79分制胜,总分4-1扩大优势。第六局琼斯零敲碎打63-12胜出这局,随后比赛周跃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83-36赢得第七局胜利5-2拿到赛点,随后第八局中周跃龙单杆115分破百锁定胜局。周跃龙轰出两杆破百6-2击败琼斯,挺进16强后将对阵罗伯逊。

小将吕昊天本赛季曾经北爱赛闯进四强,本届中国赛首轮6-4击败实力强劲的海菲尔德,在第二轮中遭遇老将奥布莱恩,后者首轮6-5击败马奎尔。首局比赛吕昊天就轰出单杆100分,随后第二局吕昊天一度连得53分,奥布莱恩后来居上连得57分拿下这局1-1平。第三局奥布莱恩单杆63分逆转拿下这局,随后第四局吕昊天两杆拿下114分,总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吕昊天单杆79分胜出第五局3-2领先,随后奥布莱恩胜出第六局后,第七局中轰出单杆102分破百4-3反超,此后两人各胜一局奥布莱恩5-4率先拿到赛点。落后的吕昊天随后打出高水平,连得79分挽救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连得58分超分领先,最终6-5逆转淘汰奥布莱恩,挺进16强将对阵塞尔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