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东欧名帅斗法 奥拉罗尤完胜

2018-04-07 09:16 北京青年报

昨晚(6日),广州富力队在主场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实际也是塞尔维亚人斯托伊科维奇与罗马尼亚人奥拉罗尤这对东欧教头在中国职业足坛的斗法。结果奥拉罗尤技高一筹,率苏宁队以2比0取得完胜。

在上轮取胜亚泰后,富力以3胜1负暂列积分榜第二位,他们凭借11个进球成为全联盟前4轮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不过防线的巨大漏洞却给富力队带来不小的隐患,他们前4轮竟然失球10个,是全联盟除“升班马”一方外丢球最多的球队。

奥拉罗尤上轮率领苏宁队结束不胜尴尬后,对昨晚比赛又做了充分准备。特别是他们成功限制了富力头号射手扎哈维的跑动线路,同时对高中锋肖智形成有效的抑制。富力攻击端哑火后,苏宁伺机反击。

第48分钟,特谢拉头球攻门被富力门将程月磊扑出,紧接着U23小将黄紫昌补射打破僵局。10分钟后,又是黄紫昌突入禁区,被富力小将黄政宇放倒,当值主裁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纠正下,认定防守方犯规,判罚点球。特谢拉一蹴而就射中点球。两连胜后,苏宁逐渐找回强者本色。

在一对东欧名帅斗法后,奥拉罗尤笑到了最后。确切地说,他比前任卡佩罗更善于使用特谢拉。富力队的技战术打法固然让人赏心悦目,但随着时间推移,各队渐渐熟悉他们的打法,攻而破之也在情理中,而斯托伊科维奇此时此刻更需要做的是修补防线漏洞。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