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领先被追平 大连一方一胜难求

2018-04-08 08:13 ynet.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连一方一胜难求

4月7日下午,升班马大连一方在主场迎战重庆斯威,结果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追平。一方队在新任德国籍名帅舒斯特尔的率领下虽然结束连败,但依然难求一胜。

上轮做客以1比1战平老牌球队河南建业队,一方队上下士气受到巨大的鼓舞。昨天下午,一方队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显现黑马潜质的重庆斯威。一向善于提拔年轻球员的舒斯特尔在一方首发阵容中安排了多达4名U23球员,开场仅18分钟, 阿根廷外援盖坦就助攻汪晋贤为一方队首开纪录,而第56分钟,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助攻盖坦帮助一方队取得两球领先优势。

但令主队球迷遗憾的是,一方队朱晓刚第58分钟蹬踏犯规放倒了客队费尔南多,他也因为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而被逐出场外。少一人的一方队弱势立竿见影,重庆斯威则凭借几位强援的冲击力和速度屡屡撕破主队防线。第64分钟,国脚彭欣力助攻费尔南迪尼奥头球为斯威扳回一城。第84分钟,费尔南多头球击中横梁,曹栋补射将球顶进。

两连平后,一方队继续处于中超积分榜榜尾的位置。盖坦赛后坦言,“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今天我们被罚下一人,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在昨晚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以2比1战胜长春亚泰队。

文/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