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瑞德冲击大满贯首胜 李昊桐伍兹各交72杆

2018-04-08 08:5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大师赛瑞德冲击大满贯首胜 李昊桐伍兹各交72杆

4月8日,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顺利完赛。“小胖”帕德里克-瑞德交出67杆扩大了领先优势。罗里-麦克罗伊、里奇-福勒、琼-拉姆均打出65杆,排名2、3、4位。我国球员李昊桐成绩保持+1,第29位。老虎-伍兹排名并列40位。

比赛进入“移动日”,虽然现场不时下起阵雨,但天气预报中的雷暴雨天气并没有到来,所有球员都能够按时完成比赛。因为果岭变软、速度变慢,球员反而打得更有信心。

小胖冲击大满贯首胜

从未拿过大满贯胜利的瑞德保持了第二轮出色的水平,而且五杆洞的发挥比前两轮更加无解。前两轮五杆洞全部打鸟,为他带来-8杆的收获。今天,在五杆洞上,虽然在3号洞打par,但8号洞还是顺利拿下9英尺的小鸟推。

13号洞,顺利两上后,瑞德推进14英尺的左线,拿下老鹰。然后在15号洞,第二杆三号木进攻果岭,没有攻上的情况下,瑞德在27码外直接切进!运气与实力并存,小胖单单在五杆洞便拿下2只老鹰,1只小鸟的-5杆。

虽然在三杆洞收获2个柏忌,不过凭借着四杆洞的3只小鸟1个柏忌,瑞德还是拿下了67杆,总成绩上升至-14,单独领先。

本来瑞德还能更进一步,18号洞,他错过了10英尺的小鸟推,只能把领先优势定格在3杆范围,为最后一轮比赛带来悬念。

逼近领先者 三人交65杆

瑞德的状态很好,但有球员状态比他更好。麦克罗伊、福勒、拉姆都交出了单轮-7杆,分列2、3、4位。

离“全满贯”只剩下美国大师赛胜利的小麦今天在倒数第二组出发。从开局便开始发威,连续在3、4、6号洞都拿下小鸟。在8号洞,果岭边的球道上,小麦用切杆把球切上果岭,小球经过滚动撞旗而入,老鹰!小麦的实时成绩为-9杆,追平了最后一组出发的瑞德。

不过在瑞德后九洞爆发的情况下,小麦没能把前九洞的抓鸟势头延续下去。15、18号洞再拿下2个小鸟,北爱尔兰人交出无柏忌的5只小鸟、1只老鹰,追平了本轮最佳纪录。

麦克罗伊的总成绩位-11杆,落后3杆,排在第二位。“2011年以后,我首次在周日进入奥古斯塔的领先组。那年糟糕的表现让我学到了很多。”小麦赛后表示:“明天所有压力都会在瑞德身上,我的目标是搅黄他的派对。”

福勒同样交出了1只老鹰,5只小鸟的-7杆,包括在3号洞,他推进了超过8码的精彩老鹰推。今天福勒的推杆无与伦比,多次都是通过中长距离的推杆得分。

福勒的总成绩为-9杆,单独第三位。

西班牙新星拉姆也交出了1只老鹰、5只小鸟的-7杆。他的老鹰洞是8号洞,在离旗杆32码的果岭外,拉姆的高抛球经过数次弹跳,正好跳进洞内,拿下老鹰。

属于阿门角的13号洞,在第二杆下水的情况下,拉姆罚杆后的第四杆出现了运气成分,小球停在了洞边3英尺处,保帕。拉姆望向天空默念“阿门”感谢老天。

拉姆的3天成绩为-8杆,排在第4位。在难点众多的奥古斯塔球场,他还是有机会。

李昊桐72杆第29位。

中国球员李昊桐今天交出了72杆,整体表现得更加谨慎。开球上球道率为86%,标准杆上果岭率为83%,两个数据均为本周最高。在前8洞连续保par后,在9号洞1码内出现两推,拿下首个柏忌。10号洞,中国李马上用推杆进行了救赎,拿下20英尺的小鸟推。

13号洞,两上两推打鸟后,李昊桐在16号洞,三杆洞两上的情况下了,7英尺内出现两推,又掉一杆。今天交出2只小鸟、2记柏忌,平标准杆,三天成绩为69-76-72的+1杆,成绩跌至第29位。

伍兹交72杆并列40位

老虎虽然在昨天表示希望后两天打出低杆数,但事与愿违。开局前两洞都因为错过球道而打出+1。今天在五杆洞打出1只小鸟,2个柏忌。3天以来,本属于得分洞的五杆洞仅交出-1成绩。

老虎今天只有4个洞开球上球道,不过三杆洞表现出色。全天交出3只小鸟3记柏忌的积分卡,3天成绩为73-75-72,总成绩+4并列40位。

“我希望本周能过得好一些。”老虎赛后说道:“希望我能打出一些好球,让我的成绩回到平标准杆甚至是负杆。这是我明天的目标,希望能够做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球球是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