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一周双赛 卡纳瓦罗:我的队员不老 是经验充足

2018-04-08 09:2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恒大今晚主场对阵山东鲁能 卡帅:谁替阿兰?我有方案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斌)广州恒大将在今日19时35分迎战山东鲁能。刚经历过亚冠泰国疲累客场的广州恒大,如何在一周双赛中保持状态,成为了这个周末天河体育场最大的悬念。

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被对手在终场前扳平,未能提前在亚冠小组赛出线,不过卡纳瓦罗的状态却是非常放松,他甚至在中超赛前开起玩笑。“非常确定的是,我们是主场作战,不会再出现在机场等待一天的情况。”卡纳瓦罗说,当张琳芃谈到泰国之旅让大家都感到疲劳时,卡纳瓦罗再次开起了玩笑。“旅途很疲劳吗?也就是在机场待着,就是花了点时间玩游戏而已。”

我的队员不老是经验充足

毫无疑问,山东鲁能是广州恒大联赛开局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在中超联赛的前4轮赛事中,山东鲁能取得了3连胜,其中包括击败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只是上轮联赛在主场对阵贵州智诚,山东鲁能意外地以0比2失利。面对这样的对手,卡纳瓦罗也是相当谨慎。“今年我们的对手有很大的变化,场上的11名球员都会参与到防守中,他们有几个球员总能在反击中突出自己的特点,对手的打法也是非常鲜明的。”卡纳瓦罗说,“对于我们最大的挑战是,我们在主场作战必须留下3分,所以要提防对手的反击,在球队向前紧逼时要更凶狠。”

本场比赛是巴西外援阿兰停赛的首场,在上轮中超联赛当中,阿兰因肘击对手“染红”,并被中国足协禁赛。阿兰的缺席势必影响广州恒大的进攻能力。“谁顶替阿兰的位置?我现在还不能说,但这个球员肯定是可以在球队踢主力的球员。反正对于明天的比赛,我已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卡纳瓦罗说。目前广州恒大阵容当中,阿兰的位置可以用于汉超、郑龙、张文钊替代,这些球员需要担负起球队进攻最为重要的任务——进球。卡纳瓦罗最后谈到了自己的阵容,“经常听到有人说我的队员老了,其实不是,他们只是经验充足一些,中国这样出色的球员我都想要。”

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当日,在天河体育场东门官方球迷商店,“世界足球博物馆”挑选了8件世界杯冠军绝版球衣进行展览,球迷可以前往参观世界杯珍藏球衣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