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到手3分飞了!盖坦传射 10人大连2-2憾平重庆

2018-04-08 11: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来重庆斯威的挑战。上半场第18分钟,盖坦助攻汪晋贤破门,第56分钟,卡拉斯科助攻,盖坦破门;随后朱晓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破门扳回一球,第83分钟,曹栋补射破门,最终双方2-2战平,大连一方连续两连平,痛失好局无缘中超首胜。

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来重庆斯威的挑战。上半场第18分钟,盖坦助攻汪晋贤破门,第56分钟,卡拉斯科助攻,盖坦破门;随后朱晓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破门扳回一球,第83分钟,曹栋补射破门,最终双方2-2战平,大连一方连续两连平,痛失好局无缘中超首胜。

大连上轮1-1战平建业,收获了重返中超以来的第1个进球和首个积分,前4轮的唯一一个主场,大连则以0-3完败给国安;重庆前4轮2胜2负,不过输球的2场比赛都是做客,分别不敌鲁能和上港。大连一方的前身阿尔滨,2011赛季的中甲,以及2015年的足协杯,与重庆有过3次交手,重庆2胜1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仅有的3次交手,全部是做客的球队获胜。

【精彩瞬间】

第7分钟,重庆斯威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一方解围后经过传递来到费尔南多脚下,小摩托半转身直接射门,张翀奋力跃起将球拿下。

第8分钟,大连一方前场左路快速进攻,左路U23小将杨芳志脚踩风火轮快速下底,一个倒三角回传将球给到门前,朱晓刚中路跟上一记左脚爆射!电光火石之间皮球入网,不过边裁举起示意杨芳志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从慢镜头来看,皮球的确整体出了底线。

第10分钟,大连一方前场打出精彩的短传配合,杨芳志中路拿球回传,再给出一记直塞,卡拉斯科得球后形成单刀知识,面对隋维杰卡拉斯科一脚低射打门被扑出,这个球隋维杰立功了!卡拉斯科错失了攻入赛季第二球的机会。

第1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继续横向飘移被朱晓刚放倒,后者吃到一张黄牌,重庆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主罚,大力左脚爆射,皮球朝着球门而去,张翀飞身单掌将球挡出。

第18分钟,大连一方得球后快速反击!盖坦得球后长驱直入,左脚送出一记斜长传,中路防守的刘乐脚下一滑解围失误,右路插上的汪晋贤禁区内跟上直接一脚低平球推射!皮球直入网窝!大连一方1-0取得领先!

第21分钟,比分取得领先的一方持续进攻火力,盖坦一记低平球斜传,再次找到禁区右路的汪晋贤,汪晋贤禁区内面对隋维杰一记右脚推射,这回被隋维杰挡出了右侧底线!

第32分钟,重庆斯威后场解围发生失误,卡拉斯科禁区前沿得球后内切一步原地发力兜射远角,皮球最终高出了横梁。

第56分钟,卡拉斯科和盖坦形成配合,卡拉斯科左路送出一脚极其隐蔽的精准倒三角传球,禁区内左侧盖坦跟上左脚爆射得手!隋维杰束手无策!马竞双子星串联成功!大连一方2-0领先重庆斯威。

第64分钟,彭欣力右路调整后左脚送出一记传中,皮球准确来到后点,费尔南迪尼奥插上头球破门!重庆1-2扳回一球!

第73分钟,U23球员尹聪耀替补上场换下刘乐,上场后尹聪腰递给卡尔德克抵了一张小纸条,传达主教练的战术旨意,而卡尔德克像打开奏折一样打开纸条,小插曲十分有趣。

第78分钟,卡尔德克带球被一方队王耀鹏放倒,王耀鹏示意卡尔德克假摔,罗皓直接冲了过去冲王耀鹏怒斥,双方球员都上前,裁判先把罗皓和王耀鹏叫过来各打五十大板!王耀鹏和罗皓都拿到了黄牌一张。

第84分分钟,左路费尔南迪尼奥推进传中到门前,门前中路费尔南多高高跃起!头球击中横梁内侧,曹栋门前用膝盖将将球顶进!重庆2-2扳平比分。

【双方阵容】

大连一方:

1-张翀;4-李帅(U23)、27-郑剑锋、5-丰特、13-王耀鹏(U23);26-崔明安、6-朱晓刚、20-汪晋贤(U23);9-盖坦、10-卡拉斯科;38-杨芳志(U23)(63′3-单鹏飞)

替补名单:19-于子千、8-朱挺、11-孙国文、14-闫鹏(U23)、31-杨善平、29-孙铂、

重庆斯威:

17-隋维杰;2-李放(61′16-王维成)、22-崔永哲、4-罗皓(U23)、20-刘乐(73′13-尹聪耀(U23));32-费尔南多、19-唐家庶、10-彭欣力、29-杨柯(45′28-曹栋(U23));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替补:25-陈安琪、7-冯劲、24-刘卫东、31-刘斌(U23)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