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谁替阿兰不能告诉你 这次不用在机场等1天

2018-04-08 11: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帅:谁替阿兰不能告诉你 这次不用在机场等1天

中超第五轮,广州恒大将坐镇天体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赛前,卡纳瓦罗携球员张琳芃一起出席发布会,卡帅表示,对于鲁能这个对手已有了解,明天就是通过高压逼抢,以此来遏制他们的反击。

经历了上一场客战武里南的颠簸旅途之后,卡纳瓦罗一到发布会上还不忘调侃一下那次旅程:“这次我们是主场作战,不会再出现在机场等一天的情况。”

尽管恒大如今面领着多线作战的任务,武里南的旅程又十分坎坷,体能成为恒大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但卡帅似乎不担心这一点:“说实话,疲劳不至于上升到担心的阶段,联赛开始不到两个月时间,虽然有亚冠夹杂,但我的队员还没打到30、40场比赛这么多,当然,疲劳肯定是会有的。纵观我执教的球队,一线队的作战名单会允许我对球队轮换,目前有部分球员踢得多,有的踢得少,我最为重要的工作是在合理的情况下对队员进行轮换。”

上场中超,阿兰由于对权健后卫刘奕鸣的一次不冷静行为,为其招来了一张红牌,本场比赛将铁定缺席,对于阿兰的轮换人选,卡纳瓦罗则坦言这是个秘密:“不管是踢阿兰位置或者是调换,或者是让人顶替阿兰,其他的位置再放其他球员。谁,我现在还不告诉,但这个队员肯定是可以在恒大踢主力的球员。这个队员肯定可以完成阿兰任务,反正对明天比赛我已经找到解决的方法。”

随从卡帅前来的张琳芃是地地道道的山东人,本场比赛将面对家乡球队,张5也充分肯定了鲁能的实力:“鲁能时很不错的球队,很了解,他们核心球员。卡尔塔里,佩莱等,还有其他优秀中国球员,经过多年比赛,很了解,制定了一定战术方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