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戴维斯杯西班牙1-2德国 美国提前晋级四强

2018-04-08 11: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球戴维斯杯西班牙1-2德国 美国提前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2018赛季网球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今日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在双打比赛中失利,目前暂时以1比2落后于德国队,而美国队凭借双打比赛中的胜利以3比0领先于比利时队,提前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

西班牙1比2德国

这是两支球队在戴维斯杯历史上的第17次交锋,之前德国队以10胜6负占据优势。在首日单打比赛中,费雷尔连丢三盘不敌对方的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不过刚刚复出的纳达尔随后直落三盘击败对方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帮助西班牙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

今日双打比赛由菲-洛佩斯/马克-洛佩斯迎战对方的普特兹/斯特鲁夫,两对组合的争夺非常激烈,普特兹/斯特鲁夫以6-3和6-4的比分先胜两盘,菲-洛佩斯/马克-洛佩斯随后以6-3扳回一盘,第四盘双方僵持到了抢7,菲-洛佩斯/马克-洛佩斯以小分7-4再次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对组合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普特兹/斯特鲁夫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2力克对手,帮助客场作战的德国队取得大比分2比1领先。

意大利1比2法国

意大利队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法国队。首日比赛中,普伊帮助法国队取得领先,随后弗格尼尼逆转击败查迪帮助意大利扳平比分。今日双打比赛由伯雷里/弗格尼尼迎战对方的马胡特/赫尔伯特,意大利组合在比赛中完全处于下风,仅仅抵抗了1小时54分钟,他们就连丢三盘以4-6、3-6和1-6不敌对手,使得球队以大比分1比2落后,法国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克罗地亚2比1哈萨克斯坦

克罗地亚队拥有前美网冠军得主西里奇,首日比赛中,西里奇直落三盘击败对方的波普科,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随后丘里奇以1比3不敌对方的库库什金,双方暂时战成1比1平。今日双打比赛由多迪格/马克蒂奇迎战内德维耶索夫/卡比布林,首盘比赛内德维耶索夫/卡比布林以7-6(2)先胜一盘,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克罗地亚组合的节奏,多迪格/马克蒂奇以6-4、6-4和6-2的比分连扳三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1逆转对手,帮助克罗地亚队取得大比分2比1领先。

美国3比0比利时

美国队此番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伊斯内尔刚刚在迈阿密大师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首日比赛中,他以3比1击败对方的德洛尔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奎雷伊直落三盘击败对方的贝蒙尔曼斯,帮助美国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比0,距离四强席位只有一步之遥。

今日双打比赛由哈里森/索克迎战对方的吉尔/维列根,首盘比赛中吉尔/维列根以7-5胜出,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美国组合的节奏,哈里森/索克以7-6(1)、7-6(3)和6-4的比分连追三盘逆转对手,帮助美国队以大比分3比0提前锁定胜局,周日两场单打比赛都已经失去了意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