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赛穆古鲁扎送蛋进决赛 与匈牙利猛女争冠

2018-04-08 12: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蒙特雷赛穆古鲁扎送蛋进决赛 与匈牙利猛女争冠

墨西哥,蒙特雷 - 当地时间4月7日,2018赛季Abierto蒙特雷公开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较量。赛会头号种子穆古鲁扎延续了本周的良好状态,以6-0 7-5直落两盘完胜来自罗马尼亚的7号种子博格丹,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第二个单打决赛。

这是两位球员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碰面,前世界第一打出了15记制胜分和8次非受迫性失误的漂亮数据,最终仅用时81分钟就收获了一场完胜。尽管如此,世界排名第90位的博格丹本场比赛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两盘打出14个制胜分,次盘还一度将头号种子拖入拉锯战。

“第一盘我打得非常好,同时我觉得她的主动失误稍微多了一些,”穆古鲁扎在赛后采访中说道,“但后来她就打出了高水准,击球很有攻击性,也打出了不少好球。我很高兴自己最后能顶住压力,直落两盘拿下比赛。”

穆古鲁扎决赛中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巴博斯,匈牙利人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局面下1-6 6-2 6-2强势逆转美国球员维克里,继2012年夺得本站冠军之后,再次在这里杀入决赛。

“我们打过很多次,”谈及决赛对手,穆古鲁扎表示,“我记得我们从12岁就开始在赛场上碰面了,所以互相十分了解。虽然这两年我们没有交手,但是我有跟她一起训练过,我知道她的打法是怎样的,所以我很期待明天的决赛。”

“能与这样一位实力不俗的对手隔网相对,我很开心。明天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希望能成为笑到最后的一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