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穿"6"字T恤祝贺拜仁六连冠:期待再去安联

2018-04-08 16: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7日晚上,德甲第29轮拜仁客场4-1逆转奥格斯堡,积分来到72分,提前5轮夺取德甲冠军,史无前例的创下了德甲六连冠的纪录。身为拜仁球迷的中国飞人张培萌也在微博向球队送上了祝贺,并且特意印有“6”和拜仁队标的红T恤,双手还比出了66的手势。

张培萌写道:“无论是短跑还是钢架雪车,靠的都是速度。在提前夺冠方面,@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一点也不逊色恭喜拜仁提前五轮登顶德甲六连冠,期待下一次再去安联球场!”

张培萌堪称一位铁杆拜仁粉丝,2016年10月就曾造访安联球场观看拜仁与门兴的比赛,并且与当时的拜仁“队短”拉姆合影留念。当时张培萌是借赴德治疗腿伤的机会前往的,随后拉姆也通过自己的微博表示:“今天主场比赛后和中国飞人张培萌的会面非常开心!衷心祝你早日康复,回国旅途愉快!”

张培萌随后再次转发拉姆微博并互动:“拉姆说我是拜仁的新球员!不过为了拜仁在德甲的冠军地位,我是不会上场祸害的!拜仁的球迷别太羡慕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