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人和0-1申花 奥古斯托造杀机罗梅罗破僵

2018-04-08 16: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8日,在中超第5轮的较量,人和赛季首个主场迎战申花。上半场比赛,奥古斯托和曹永竞在申花门前制造杀机,但未能取得进球,第40分钟,罗梅罗建功帮助申花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7分钟,人和后场得球后快速反击,王刚右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饶伟辉,但饶伟辉的连续两脚远射,全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0分钟,王刚右路和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二配合,随后力压柏佳骏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将球平抽向门前,李帅伸手将球一挡,后点的徐友刚赶紧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17分钟,申花右路传中,但门前的莫雷诺后排插上头球攻门未能顶到,皮球落到左路的柏佳骏脚下,柏佳骏将球再次送到门前,罗梅罗在皮球有弹地的情况下,一脚扫射角度太正,被张烈挡出底线,这是双方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第22分钟,人和再次后场断球反击,皮球交到左路的伊沃脚下,伊沃拿球内切禁区前沿晃开拉出来防守的艾迪,随后将球分给曹永竞,曹永竞得球调整一下便是一脚远射,但稍稍偏离目标。

第31分钟,柏佳骏将球传给队友时出现失误,奥古斯托反抢后一路杀到禁区前沿,内切晃开防守,奥古斯托一脚低平球贴着立柱偏出,人和错失开场后最好的机会。

第36分钟,穆坎乔右路面对柏佳骏逼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之后,人和在申花门前连续制造险情,王刚换到左路传中,但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随后穆坎乔右路再度传中,曹永竞的射门被申花后卫阻挡,皮球经过折射后落到刘健的面前,刘健转身的射门打高。

第40分钟,罗梅罗禁区前沿的射门被人和后卫倒地挡出,随后皮球落到柏佳骏的脚下,柏佳骏直塞给插上的荣昊,荣昊左路倒三角传中,罗梅罗点球点附近一脚抽射得手,1-0,申花终于打破僵局。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5-万厚良、27-刘健、3-刘博洋(U-23);

中场:13-史亮、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0-伊沃、22-王刚;

前锋:38-穆坎乔、20-曹永竞(U-23)

替补名单:29-尼扎木丁、25-李晨(U-23)、4-罗歆、11-朱宝杰、16-向汉天(U-23)、33-王楚、18-孙伟哲(U-23)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6-栗鹏、32-艾迪、2-徐友刚(U-23);

后腰:13-瓜林、26-秦升(第42分钟 39-丛震U-23);

中场:31-王伟(第32分钟 7-毛剑卿)、10-莫雷诺、24-荣昊;

前锋:11-罗梅罗

替补:7-毛剑卿、8-张璐、12-陈钊(U-23)、15-朱建荣、19-李晓明(U-23)、39-丛震(U-23)、36-刘若钒(U-23)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