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郜林闪击高拉特进球被吹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2018-04-09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8日19点35分,2018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比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郜林第4分钟闪击,高拉特第9分钟进球被判越位而无效,郜林第9分钟利用王大雷失误击中立柱。恒大最终1比0取胜,积12分位列次席,而鲁能遭遇连败。

北京时间4月8日19点35分,2018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比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郜林第4分钟闪击,高拉特第9分钟进球被判越位而无效,郜林第9分钟利用王大雷失误击中立柱。恒大最终1比0取胜,积12分位列次席,而鲁能遭遇连败。

【比赛概况】

2011赛季以来,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14次,恒大7胜6平1负占据优势。恒大上赛季客场输给鲁能,但他们连续2个赛季主场击败鲁能,而且主场对鲁能的战绩是3胜4平。恒大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三连胜,而鲁能上轮输给贵州结束三连胜。

【精彩镜头】

第3分钟,郜林赢得外围中路距离球门30米处任意球,郜林主罚任意球直接右脚抽射,角度有些正,王大雷稳稳将球拿到。

第4分钟,黄博文中路分球给右边路插上的邓涵文,后者送出标志性的45度弧线球传中,前点的高拉特吸引了鲁能防线注意力,后排插上的郜林在两名后卫间迎球直接鱼跃甩头攻门顶入右侧死角,恒大1比0领先,郜林连续2轮进球。

第9分钟,黄博文前场中路横传球,右肋跟进的邓涵文突破到禁区前右脚怒射被戴琳阻挡,邓涵文再次拿球后强行杀入禁区右侧横传后门柱,跟进的高拉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不过,接下来裁判求证VAR后示意高拉特越位,最终进球无效。

第14分钟,鲁能再次逃过一劫。当时郑铮在左边路回传球力量太小失误,王大雷冲出禁区到了角球区附近摆脱了郜林,但他接下来回传球力量小了,郜林断球后直接小角度倒地打门,皮球击中了右侧立柱弹出!小禁区线附近的高拉特拿球后左脚怒射空门,结果被球门线上的戴琳舍身挡出!

第24分钟,鲁能打出反击,塔尔德利左边路奔袭内切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跟进到位的佩莱抢在防守球员前左脚推射,皮球堪堪偏出左侧立柱。

第35分钟,鲁能错失扳平良机。郑铮左边线突破被邓涵文放倒,蒿俊闵弧线球发到小禁区前,佩莱力压后卫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到了后门柱,吉尔跟进补射空门可惜没碰到球。

第42分钟,李学鹏外围中路放倒佩莱吃到黄牌,蒿俊闵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左侧死角,但曾诚也是注意力相当集中,倒地将球封出。

第53分钟,塔尔德利在左边路长途奔袭后摆脱了邓涵文的防守后,内切到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可惜门前包抄的两名鲁能球员都没碰到球。

第5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邓涵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抢点头球攻门被王大雷直接封出,边裁同时示意高拉特越位。

第59分钟,郑龙前场中路拿球和高拉特打出撞墙配合后分球给左肋跟进的郜林,后者持球内切过程中突然起右脚爆射,王大雷不敢大意一个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第69分钟,恒大反击中分球到禁区前左侧,高拉特横拉后斜塞给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于汉超,后者停球有些大,然后面对王大雷右脚抽射,后者快速冲出将球封出。

第75分钟,黄博文外围中路分球给右路的邓涵文,后者直接弧线球传中到后点,包抄到位的李学鹏凌空垫射偏出,恒大错失锁定胜局的一球。

第78分钟,刘彬彬左边路送出直塞球,塔尔德利大步流星利用速度优势杀入禁区,但他最后时刻面对曾诚推射被封堵。

第82分钟,刘彬彬右路送出精准弧线球,门前包抄的佩莱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最终偏出。

最终,恒大主场1比0击败鲁能取得四连胜,而鲁能遭遇连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