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李昊桐3轮战罢位居29

2018-04-09 09:2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李昊桐3轮战罢位居29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1100万美元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在美国结束了第3轮争夺,前两轮以2杆优势单独领先的帕特里克·瑞德延续火热状态,造出2鹰4鸟3柏忌67杆,3轮过后以总成绩-14杆,继续以3杆优势单独领先,明天将向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件绿夹克发起最后冲刺。

而创造中国内地职业高尔夫球手美国大师赛最佳战绩的李昊桐表现平稳,吞下2个柏忌的同时也成功抓到2鸟,三轮结束继续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的217杆排在第29,这也是中国内地高尔夫球员在本赛事的54洞最佳成绩:“我觉得自己打得很扎实,有几个短推没有推进有点遗憾,但总体来说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推杆那里会需要再加强一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