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红马”将于4月30日举行 参赛规模达万人

2018-04-09 09:3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涉县红马”将于4月30日举行 参赛规模达万人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8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2018涉县红马),将于4月30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举行。据介绍,本届赛事规模为一万人,分田野花海全程马拉松、黎明脚步半马联赛和5公里健身欢乐跑三个组别。

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小东在发布会上说:“‘小康之约’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推出的新型系列赛,旨在发挥马拉松的社会功能,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均衡发展。”本届赛事各组别奖励范围扩大至前20名,并有重量级明星领跑。为更好服务跑者,组委会今年特设四个“自拍晒图区”,并在比赛补给、图片下载等方面提质升级。

比赛起终点设在涉县八路军129师纪念馆广场,沿途经过红河谷景观大道、七彩村庄、薰衣草花海、知青文化园等赛段,是一条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并深度体验涉县田园之美的独特比赛线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