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比赛的技术含量很低 场地条件不是很理想

2018-04-09 10: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港队在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比赛时说到,赢下一场困难的比赛很开心。同时佩雷拉表示本场比赛技术含量很低,场地条件也不是很理想。

10人应战赢下比赛后,佩雷拉承认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昨天我也说了今天的比赛会很困难,因为面对一支很不好打的球队,对方的打法很明确,他们也是后场拿球,大脚找前场的队员,积极拼抢二点球,这种情况下很难去控制球。”

随后佩雷拉表扬了自己球队的进攻方式,“在打入第二粒进球后的15分钟内球队的进攻方式我很喜欢,我们试图把球控制在脚下,控制比赛。下半场开始之后,对方还是坚持自己大脚的打法,找前场的进攻队员,我们也一直在积极的防守对方的这种战术。”

佩雷拉觉得本场比赛的技术含量不是很高,“球队一直在身体对抗,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三分,我对队员的精神面貌状态也很满意,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还一直在战斗。”

建业的这种打法在以后的比赛中肯定还会遇到,对此佩雷拉说,“下次如果再碰到如果类似的打法球队,我们还是要努力拿三分,积极去比赛。本场比赛技战术水平不是很高,场地条件也不是很理想。对手的身体很出色,而且今天大家也看到了,空中球比较多,头球也比较多,可能我们也无法打出自己想要的足球。”

随后佩雷拉继续说,“如果说以后在碰到类似打法的球队,我们要控制对手的传中以及二点球,不让对手轻易的传中。要比今天做的更好一些,做出一些该改变。”

球队在周中与川崎前锋的一场比赛之后,球员的身体都比较疲劳,佩雷拉称,“在一场困难的亚冠比赛之后,大家精神饱满。最终拿到宝贵三分,对我来说都是下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比赛。”

佩雷拉似乎对本场比赛对手的简单打法有些念念不忘,他还在一直强调自己的技术足球,“我喜欢我的球员踢技术足球,我们的足球不是单纯拼身体,不喜欢拿到足球后大脚找前场,我还是喜欢打技术足球。今天我们也在努力尝试打出技术足球,我也不想看到我们的队员拿到球之后就直接找到前场球员,起跳抢第二点,我希望我们阵型能更加的紧凑。”

本场比赛首发U23上半场即遭到换下,佩雷拉点评张华晨的表现时说到,“因为U23政策,张华晨他们才有这个机会去打比赛。可能他还没有完完全全做好打这种比赛的准备,但是我们需要给每个队员机会。而且作为首发,他表现还是不错的,在领先之后,我们需要做一些调整,需要更好的控制比赛。”

随后替补上场的队员张一,佩雷拉也说到,“张一的的长传还是很好的,出于这种考虑,我把张一换上场,明天他们还会打预备队的比赛,年轻球员需要多打比赛,保持自己的自信心,还是通过这种锻炼,球员才能一步步的成长,水平和经验才能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