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摩纳哥盯上沃特福德妖人 伦敦三强也有意

2018-04-09 14:11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黎摩纳哥盯上沃特福德妖人 伦敦三强也有意

北京时间4月9日,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法甲两大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及摩纳哥有意今夏引进沃特福德射手理查利森。除了来自法甲的这两支豪门球队之外,切尔西、阿森纳、热刺也都正在关注着这位年仅20岁的射手的一举一动。

去年夏天,沃特福德花费1120万英镑弗鲁米嫩塞挖来了这位年轻的射手,来到沃特福德之后,理查利森有着非常出色的开局,他代表球队的前13场比赛取得了5粒进球。在球场上,他总是能够给对手的后卫带来威胁。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状态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自去年11月对阵西汉姆联取得进球之后,巴西人已经有22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由于陷入了一个长期的进球荒,理查利森也逐渐失去了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的信任,在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理查利森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尽管这样,理查利森还是得到了诸如巴黎这样的豪门球队的关注,目前对于理查利森,沃特福德方面的理想价位在4000万英镑。他们也非常希望巴黎这样的豪门球队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开启之际对理查利森进行实质性的报价。

其实4000万英镑这样的价码对于不差钱的巴黎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然而重要的是理查利森如何才能在赛场上保持自己出色的状态。尽管说目前巴黎以及摩纳哥方面对于理查利森的能力是肯定的,但是如果这位巴西妖人继续在沃特福德踢不上比赛的话,那么巴黎等球队也自然会在这个夏天对于理查利森进行重新评估。

另一方面,除了巴黎与摩纳哥之外,来自于英超的伦敦三强切尔西、热刺与阿森纳也在现阶段表达了对于理查利森的兴趣。至于最终这位潜力无限的巴西妖人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加加布鲁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