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成伊涅斯塔潜在下家 本月月底做出决定

2018-04-09 14: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恒大成伊涅斯塔潜在下家 本月月底做出决定

北京时间4月9日,最近几个月以来,巴塞罗那巨星伊涅斯塔始终与中超球队绯闻不断。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也已经成了伊涅斯塔的潜在下家之一,等到本月底,伊涅斯塔是否能登陆中超,将有最终的答案。

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的消息,伊涅斯塔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后,有很大的概率前往中超踢球。而目前与他进行接触联系的俱乐部当中,也包括广州恒大,但是具体细节没有透露。该媒体表示,伊涅斯塔是恒大的转会猎物。此前,与伊涅斯塔绯闻最多的中超俱乐部是天津权健,而和恒大产生联系,尚属首次。

相关报道中称,伊涅斯塔目前不想谈论自己的未来,但他肯定在考虑是否要接受前往恒大的建议,因此他将在4月30日做出最终的决定。目前,巴塞罗那方面仍然希望伊涅斯塔能够留队,并且俱乐部高层吉列尔莫-阿莫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伊涅斯塔代表巴萨的价值观,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球队当中;而伊涅斯塔的态度则一直是:“等到恰当时机,我们会谈论这个(是否离开球队)的问题。”

曾有媒体爆料称,此前天津权健在和伊涅斯塔接触时,为其开出了数千万欧元的高薪,而伊涅斯塔考虑到今后的葡萄酒事业,也愿意来中国开拓市场,但是从权健近来的态度来看,似乎并不认可这些传闻。

至于广州恒大,在阿兰很有可能被长期停赛、古德利仍有被替换可能性的前提下,签下伊涅斯塔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了解,一旦伊涅斯塔决定来中超效力,巴萨将不会收取分文转会费,这对于目前引进大牌外援困难的中超球队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诱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阿尔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