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发文回应王皓祝贺:谢哥陪伴 夺冠仍需总结

2018-04-09 16:1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樊振东发文回应王皓祝贺:谢哥陪伴 夺冠仍需总结

北京时间4月8日,2018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日本横滨落下帷幕,男单决赛中樊振东直落四局总比分4-0战胜队友林高远,首次拿到亚洲杯男单冠军。赛后,教练王皓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了对樊振东的祝贺,随后樊振东也发文回应教练,他说道:“祝小海螺生日快乐!这次比赛自己赢得了一个冠军,同时我觉得收获到的和值得总结的东西也有很多…谢谢皓哥的陪伴,后面世锦赛继续加油”。

据了解,今天是王皓小儿子的生日,为了陪伴樊振东比赛,王皓错过了为孩子庆生,在较早前王皓在对樊振东的贺词中说道:“对了今天也是海螺的生日,虽然我没能在陪海螺身边,但有你这个冠军我相信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加油”。随后网友对王皓的敬业精神也表示了肯定,而樊振东的暖心回应也赢得网友一片叫好,“你超棒的!恭喜解锁亚洲杯冠军!也祝海螺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