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战鼓擂动!诸神齐聚京城 木兰新王关啊翠归来

2018-04-09 17: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4月15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2将在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隆重打响。

届时,诸神之战晋级赛继续开战,“干越骁龙”吴雪松、“泰拳队长”张德政、“天才少年”弗拉德·图伊诺夫、“竹竿刺客”马罗恩·杜托、“刚果金狮”艾曼等选手将争夺诸神之战16强资格;2017木兰传奇总冠军关啊翠迎来了2018年的首战;此外,“低调的”张扬,“疯狂小黑”林强邦和“风之子”祝宝通等明星拳手都将出席本次搏击盛宴。

2018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赛资格赛E组,第一场在西川智之和吴雪松之间展开。吴雪松曾经KO欧洲搏击组织Enfusion世界冠军泰范·霍斯坎的壮举至今仍被拳迷津津乐道,但在去年11月12日昆仑决三亚站的比赛中,他被澳洲“黑色猛兽”维克多后手拳击腹KO,让人惋惜。接近半年没有登上擂台的吴雪松如今再次参加诸神之战,首轮对手便是以搏命式打法见长号称“狂犬”的日本老将西川智之。西川智之与“泰拳王子”播求、“人形凶器”巴猜、“潇洒哥”潇杀狂等名将都有过激烈交锋,他在与高手的交手中不断进步,国际大赛经验十分丰富。E组第二场则是由图伊诺夫对阵亚辛·拜塔,图伊诺夫目前只有20岁,但在知名搏击网站上个月的排名已经是世界第十,38战-36胜-11KO的战绩让许多知名拳手都自愧不如。而亚辛·拜塔也是不容小觑,曾经读秒“成吉思汗”达占巴,与马拉特和罗宾两位世界名将的比赛均是分歧判定。

诸神之战资格赛F组第一场,去年闯入诸神16强的张德政今年再度来袭,作为连续三届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张德政的打法可以用一个“稳”字形容。这次他的对手是斯洛伐克泰拳冠军米兰·帕雷斯,有着37战-33胜的战绩,并且分歧判定胜图伊诺夫,张德政此战不会容易。第二场,艾曼对阵杜托则比较有戏剧性,因为二人都曾被播求重拳KO,但不可否认的是两人均具备不俗的实力,播求没有给他们充分发挥的机会,而此番对阵结果也充满悬念。

去年12月17日的木兰传奇,关啊翠顶着多届散打冠军的头衔来与泰拳冠军、自由搏击高手、MMA女王等同台竞技,连胜三场赢得了最后的木兰传奇冠军,让人再次看到了中国散打的威力。这次昆仑决北京站,关啊翠在见识了各派武术之后再次迎来新的挑战,那便是来自搏击王国荷兰的艾丽西亚·霍兹肯。荷兰的立体进攻对于多数搏击迷来说并不陌生,而艾丽西亚更为出色的是拳法,曾获2017荷兰拳击冠军。这次关啊翠会以什么样的风格应对,我们保持期待。

在今年2月4日昆仑决搏击春晚中,2016届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亚军张扬与2017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维塔利打响了一场75KG超级战,最终加赛局张扬获胜,这让人们看到了这位并不张扬默默努力的拳手的实力。而这次张扬的对手则是哈萨克斯坦选手曼尔干·比利亚洛夫,28胜17次KO对手的战绩足可以证明其强悍的风格。

20岁人气小将“疯狂小黑”林强邦继去年在昆仑决武汉站61.5KG世界冠军赛输给王文峰后,今年卷土重来对阵俄罗斯拳手弗拉迪米尔·雷特金。和林强邦同样来自成都昆仑决俱乐部的“风之子”祝宝通则再次参加诸神之战后备战,对阵RISE中量级冠军日本猛将森田崇文。

此外,罗杰与索科迪洛夫、白立帅与松井裕马四人将带来两场65KG超级战;万建平与哈德森·罗查、斑玛夺基与姆萨耶夫四人将分别打响两场蝇量级MMA的比赛。

这24位选手会创造出怎样的精彩?4月15日,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