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网团体赛戴维斯杯 西班牙法国争进决赛

2018-04-10 09:3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戴维斯杯世界组4强产生 西班牙法国争进决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戴维斯杯世界组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西班牙队凭借纳达尔的2分以及“稳定先生”大卫·费雷尔在决定胜负的第5场比赛中5盘击败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从而以3比2险胜小兹维列夫领衔的德国队,占据一个4强席位,将和法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西班牙队将在主场的连胜场次扩大到27场,他们曾经在上世纪40年代~60年代保持29场主场不败的戴维斯杯纪录。自从1999对阵巴西队以来,西班牙队就没有在主场输过球。

在其他3场1/4决赛中,法国队以3比1力克意大利队,克罗地亚队以3比1拿下哈萨克斯坦队,美国队以4比0横扫比利时队。半决赛对阵为:西班牙VS法国,克罗地亚VS美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