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重磅罚单:王军辉司徒华龙“三停”每人罚款20万

2018-04-10 09:3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再出重磅罚单 王军辉司徒华龙 “三停”且扣20万

体博汇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晚内部开出重磅罚单,给予王军辉、司徒华龙通报批评并扣罚每人20万元,且即日起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两人在合同期内不允许租借或转会,只按照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生活费。同时俱乐部给予预备队教练组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200%的处罚。给予俱乐部分管领导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100%的处罚。给予俱乐部一把手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30%的处罚。

昨日,中超预备队联赛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比赛第35分钟,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因为一次球权的处理发生了口角争执,随后演化为互相推搡,最终拳脚相向。两人在被教练、队友、裁判劝架拉开后,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王军辉罚下,对司徒华龙出示黄牌,后者随后也被换下场。(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