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下周抵达北仑 开启一个月封闭训练

2018-04-10 11:25 现代金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下周抵达北仑 开启一个月封闭训练

本报记者获悉,未来一个星期,中国女排、八一青年男篮将先后抵达宁波。喜欢女排、男篮的市民可别错过了。

女排下周抵达北仑

上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落幕。排管中心先后公布了两批女排队员集训名单 ,开始了新一轮集训。 5月15日至17日,世界排球联赛(宁波北仑站)将举行。下周,中国女排将抵达北仑女排基地,进行一个月的封闭训练。随着惠若琪等一批老将退役,李盈莹等新人进入集训队大名单,中国女排将以全新面貌登上世界大赛的舞台。

北仑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接待中国女排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赛事的承办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变化,例如赛事前期的宣传,也会新增和女排相关的球迷活动,以及赛事期间的体育展示。”工作人员姚波说。

八一青年男篮主场作战

在中国女排抵达之前,2018年全国(U19)青年联赛男子组第一阶段比赛将于本周五在宁波奉化举行,届时八一青年队将在张劲松和莫科两位前国手的带领下参赛。

全国青年男子联赛是CBA俱乐部挑选苗子的平台。现八一双鹿男篮队员邹雨宸、雷蒙、阿尔斯兰等人都曾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随后进入职业联赛。

两年前,全国青年男子联赛曾在宁波举行。时任教练员的前八一双鹿男篮名将张劲松、莫科、陈可一起带队参赛获得第五名。此次,张劲松和莫科将再次带队出战。他们表示,主场作战力争最好成绩。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上海、深圳等拥有CBA队伍的城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邹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