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季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对阵抽签揭晓

2018-04-11 09:5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赛季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对阵抽签揭晓

中新网保定4月10日电 2018赛季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抽签仪式今天下午在河北保定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陈国荣,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二部主任李永强,上海武术协会副主席、超武联赛组委会副主任孙剑群,中国武术九段、武术教授朱瑞琪等出席仪式。

本赛季将有北京、上海、广东、河南、山东5个省/直辖市级俱乐部以及武警战士队参赛,其中武警战士队是首次以俱乐部为单位参加全国武术散打团体赛。

比赛将通过揭幕战、六队循环赛、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的模式展开,赛期7个月。根据抽签结果,循环赛第一轮比赛对阵形势如下:(A)河南vs(B)上海;(C)广东vs(D)山东;(E)武警vs(F)北京。

5月12日,2018赛季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揭幕战将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展开,之后开始循环赛第一轮比赛,为期7个月的赛程中将进行19场比赛,决出年度总冠军,赢取象征赛事最高荣誉的超武联赛金鼎。

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武术协会授权主办的以俱乐部形式进行的团体散打赛事,2017年11月启动首赛季比赛。(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