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冤家再聚首! 女子冰球世锦赛中国2-1险胜韩国

2018-04-11 16:0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冤家再聚首! 女子冰球世锦赛中国2-1险胜韩国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8年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的赛事在意大利阿萨戈城结束了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来第二个对手——老冤家韩国队,最终中国队以2比1力克对手,继首场4比0横扫波兰队后,收获两连胜。

去年2月,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7亚冬会女子冰球第4轮比赛中,中国队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队扳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惜败韩国队,那场比赛也是中国队首次在国际大赛中输给韩国队,而昨日凭借侯悦以及方新在第二节比赛中的进球,中国队克强敌韩国队,成功复仇。

此外,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拉脱维亚队2比1战胜波兰队;东道主意大利以4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北京时间今晚7时30分,中国队将迎战苦主拉脱维亚队,在过去的两届世锦赛上,中国队都输给了拉脱维亚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