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爷跑北京|2018北京跑装备开始发放 千龙兔爷现场体验人脸识别

2018-04-12 21: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2日,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开始向跑者发放装备。“千龙兔爷”来到北京跑的装备发放点,现场体验参赛装备发放的全部过程。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4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 全面升级为“金牌赛事”的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5日如期与跑者相聚。4月12日至4月14日,组委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西南侧广场开始向跑者发放装备。“千龙兔爷”来到现场,亲身体验装备发放的全部过程并首次体验了人脸识别信息采集

12日、13日期间,发放时间从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6点,14日发放时间从上午9点持续到晚上8点。参赛选手可以乘坐地铁8号线至奥体中心站下车,从B1或B2口出站,并沿景观大道一路向北步行约500米,在道路右侧便可看到北京跑的装备发放点了。

本次半程马拉松的跑者需由本人领取参赛包。参赛者需要携带报名时提交的有效证件原件(个人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和纸质版的官方领物单。《参赛物品领取单》可登录北京跑官方网站,进入“个人中心”按照页面提示,自行下载并完成打印。家庭亲子跑的参赛包以家庭为单位,参赛家庭只需要提供报名时提交的其中一人的有效证件,并携带纸质版官方领物单即可领取参赛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