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培训启动仪式举行

2018-04-12 10: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1日,2018年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培训启动仪式在奥信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基层的2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图为健身爱好者们进行了空竹表演。千龙网发 王灿摄

千龙网北京4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年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培训启动仪式4月11日在奥信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基层的2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空竹协会、丰台区武术协会等单位有关人员出席活动。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健身气功决赛八段锦集体赛冠军获得者盛佩华宣读了倡议书。启动仪式中,参会领导嘉宾为培训老师配发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音箱、服装和臂章,健身爱好者们进行了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气功、花棍、空竹表演。

参加健身技能进基层培训的老师是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精挑细选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其中几位老师是全国冠军或者金牌获得者。培训活动将发扬;奉献、服务、健康、快乐”宗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积极作用,鼓励更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起来,深入基层一线传授健身技能,带动市民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为提升市民体质、宣扬正能量、节省国家医疗费、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

培训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培训活动贯穿全年,将深入基层培训100余次,预计将有6000余名基层健身爱好者受益。技能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柔力球、健身操舞(含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剑、扇)、空竹、花棍、花式健走等。

Tips:

2018年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培训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培训活动贯穿全年,将深入基层培训100余次,预计将有6000余名基层健身爱好者受益。技能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柔力球、健身操舞(含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剑、扇)、空竹、花棍、花式健走等。

据了解,北京市现有6万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是我们精挑细选的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将发扬“奉献、服务、健康、快乐”宗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积极作用,鼓励更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动”起来,深入基层一线传授健身技能,带动市民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为提升市民体质、宣扬正能量、节省国家医疗费、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