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97分钟绝杀!皇马总分4-3尤文 惊魂晋级欧冠4强

2018-04-12 08:38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97分钟绝杀!皇马总分4-3尤文 惊魂晋级欧冠4强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皇马主场1-3不敌尤文图斯,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4强。曼朱基奇梅开二度,马图伊迪建功,尤文先入3球,补时阶段C罗罚中点球,布冯被红牌罚下。

比赛亮点

皇马连续8个赛季杀入欧冠4强,创历史纪录。欧洲五大联赛领头羊,只剩拜仁跻身欧冠4强。C罗欧冠生涯150战,连续11场欧冠进球,跨赛季近15场欧冠14场破门,欧冠生涯7战尤文打入10球,是欧冠史上首位对同一球会进球上双的球员。C罗打入的点球,也是欧冠史上常规时间内时间点最晚的点球。欧冠史上皇马首次在主场一度落后对手3球,尤文也是第5支在伯纳乌打入3球的欧冠客队。布冯欧冠生涯117战,首次被红牌罚下。曼朱基奇开场76秒破门,是皇马欧冠主场历史最快丢球,尤文欧冠历史第3快进球,克罗地亚人也是史上第8位在伯纳乌梅开二度的客队球员。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20场,皇马10胜2平8负占优,得失球25比22。C罗搭档贝尔冲锋,新星巴列霍出任中卫,莫德里奇伊斯科坐镇中场,尤文大将贝纳蒂亚皮亚尼奇解禁复出,伊瓜因与曼朱基奇搭档锋线,拉莫斯迪巴拉停赛。

第2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中场抢断后分球,赫迪拉右翼传中,曼朱基奇禁区后点头球冲顶破门,皇马0-1。

第2分钟,伊瓜因小角度抽射,纳瓦斯将球封出。第7分钟,科斯塔断球后右翼传中,纳瓦斯扑挡脱手,伊瓜因补射被纳瓦斯封出。第10分钟,莫德里奇与C罗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右肋横敲,贝尔低射被布冯封出,贝尔小禁区右肋背对球门脚后跟磕球射门击中边网。

第13分钟,C罗禁区左侧内切后低射,布冯将球封出,伊斯科小禁区左肋补射破门,不过边裁示意皇马中场越位在先。2分钟后,皮亚尼奇右路角球传中,赫迪拉头球摆渡,曼朱基奇门前弹射,被纳瓦斯没收。

利希施泰纳出场换下德西利奥。第25分钟,赫迪拉远射打高。4分钟后,克罗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马塞洛凌空抽射打偏。第31分钟,伊斯科左路回敲,克罗斯低射击中皮亚尼奇。第34分钟,C罗左路直塞,伊斯科禁区左肋单刀球推射,被布冯封出。

第37分钟,赫迪拉分球,利希施泰纳右翼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力压卡瓦哈尔头球冲顶梅开二度,皇马0-2。

第45分钟,C罗被基耶利尼放倒,克罗斯左路任意球传中,瓦拉内头球冲顶击中横梁。尤文是欧冠史上第2支在伯纳乌半场2球领先的客队,前一队是2000年的拜仁。

齐达内半场连换两人,贝尔被换下。第58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低平球传中,C罗迎球低射,布冯将球没收。1分钟后,皮亚尼奇直塞,伊瓜因禁区前转身抽射,纳瓦斯侧扑将球挡下。

第60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翼传中,纳瓦斯在马图伊迪干扰下扑球脱手,马图伊迪补射打入空门,皇马0-3,尤文追平总分。

第74分钟,阿森西奥分球,C罗左路内切后低射,球击中皮亚尼奇反弹,稍偏出底线。第78分钟,马塞洛横敲,伊斯科远射击中贝纳蒂亚折射,布冯飞身将球封出。1分钟后,伊斯科左路传中,瓦拉内禁区内转身扫射稍稍偏出。第86分钟,卡瓦哈尔右翼传中,C罗远点头球冲顶高出。

第93分钟,克罗斯挑传,C罗头球摆渡,贝纳蒂亚背后撞倒卢卡斯-巴斯克斯,主裁奥利弗判罚点球,并红牌罚下激烈抗议的布冯,什琴斯尼替补出战。第97分钟,C罗主罚点球抽射打入球门右上角,1-3,皇马总比分4-3晋级。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2%,射门18比11领先,不过射正6比6与客队持平,尤文6次射正打入3球,进攻效率远胜主队。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巴列霍,马塞洛;莫德里奇(75'科瓦契奇),卡塞米罗(46'卢卡斯-巴斯克斯),克罗斯,伊斯科;贝尔(46'阿森西奥),C罗

尤文图斯(4-3-3):布冯;德西利奥(17'利希施泰纳),贝纳蒂亚,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赫迪拉,皮亚尼奇,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95'斯琴斯尼),曼朱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Cuchu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