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孙杨充当全勤王 傅园慧PK体坛第一美女

2018-04-12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游泳冠军赛孙杨充当全勤王 傅园慧PK体坛第一美女

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明天拉开战幕,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全国比赛,孙杨、徐嘉余、傅园慧、汪顺、史婧琳、刘湘等名将早已汇聚在山西太原,力争亚运会参赛席位。中国游泳队媒体独家合作伙伴网易新闻的采访团,也已经到达山西,不仅全程直播所有比赛,也将为泳迷们带来最新最快最独家的赛事报道。

本次比赛,大家最关注的选手之一就是孙杨,刚从澳洲外训归来的他,再次报齐100米到1500米在内的全部自由泳项目,这对孙杨的体力和实力无疑是严峻的考验,能否全部包揽也是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

另外,为了在长距离自由泳项目上重拾霸主地位,早在两个月前,孙杨和中国游泳队的功勋教练朱志根再度牵手,重新合作后,孙杨的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项项目上是否有新的突破,也让大家非常关注。

另外一位值得关注的明星徐嘉余比赛第一天就在主项男子100米仰泳中亮相,在仰泳项目上,徐嘉余在国内的地位目前无人能撼,本届比赛唯一的悬念就是他是否能破掉100米仰泳项目的世界纪录。在去年的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徐嘉余就已经具备了打破世界纪录的实力,但由于在国际赛场上还有些紧张,最终拿到金牌却没有完成自己破纪录的目标,这也是他当时最大的遗憾。此番全国比赛,他必定轻装上阵,力争给泳迷们最大的惊喜。

备受泳迷们喜欢的“洪荒少女”傅园慧本次比赛一共报名四个项目,分别是50米、100米、2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项目。去年布达佩斯世锦赛成为了傅园慧的伤心地,自那以后,她一直沉心苦练,刚刚从澳洲外训归来,如今状态如何,是否能够延续国内赛场的辉煌,也值得人们期待。

被誉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的刘湘将在比赛的后半程出场,她将参加女子5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50米仰泳将和傅园慧正面对决,作为曾经的世锦赛季军和冠军,这块金牌鹿死谁手确实难以预料。除了50米仰泳,刘湘的50米自由泳在国内目前具有绝对实力,在去年全运会上,她在9小时内两破亚洲纪录,被称为全运战神,此次能否再次打破亚洲纪录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

除了运动员们的精彩对决,这次比赛本身也会带给泳迷们不一样的观赛体验,从现场灯光、特效等方面都会给大家带来巨大惊喜,这是以往国内游泳比赛从未出现过的体育展示。具体有多酷炫呢?就请明天跟随网易的直播,一起来感受这场视觉盛宴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