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联赛球队 瓜分欧冠四强

2018-04-12 16:28 中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大联赛球队 瓜分欧冠四强

北京时间4月12日晨,拜仁慕尼黑在安联主场以0比0战平塞维利亚,在这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硬仗结束后,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这使得自2009-2010赛季后欧冠四强首次出现四支来自不同联赛的球队。欧冠四强抽签将在周五举行。

由于拜仁首回合做客以2比1胜出,因而塞维利亚次回合做客就是背水一战。不过率先发难的是占据优势的拜仁。开场仅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前被梅卡多放倒,拜仁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J罗操刀主罚,球稍稍高出球门。稍后,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索里亚托出横梁。不过塞维利亚也创造出破门良机,巴内加斜传,萨拉维亚接球突入禁区内劲射高出。此后,拜仁的“罗贝里组合”相当活跃,罗本和里贝里各有一次射门,都对塞维利亚球门构成较大威胁。

易边再战,科雷亚在第59分钟头球攻门,球击中拜仁球门横梁弹出。这是整场比赛塞维利亚最接近破门的一次进攻。

整场比赛,双方的控球率各占50%,不过射门是19比10,射正是6比1,拜仁构成的实际威胁更大一些。补时的第2分钟。科雷亚边线附近踢翻了拜仁后腰马丁内斯,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塞维利亚最终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